乳酸菌子⚡️

怎么会有人没事就跑来翻自己以前的沙雕小段子嘎嘎笑啊!怎么会啊!

发在QQ空间的说说,lof也挂一遍,复制粘贴就是这么爽(图1是球拍的,图23的直男拍照是我,嗯)

今天和球 @毛球才不是混球 粗去讨论关于无料的正事,结果正事没讨论出来,体验了一把陪女朋友逛街的心酸

这个女人,真滴可怕,开始拉着我要去买袜子

然后在店里挑发卡

她:这个怎么样

我:好看好看(疯狂点头.jpg)

她:不行这个balabala...

没买到发卡又去买吃的,她拎着一袋鸡排我拎着一袋寿司,去逛服装店

球在店里试衣服,我出去坐到长椅上

一股油然而生的沧桑.jpg

男朋友陪女朋友逛街都是这样的,我只缺一个搬小板凳坐在我旁边唠嗑的叶神()

球剁完手两个人往回走,因为想省钱不愿打车,又不知道公交怎么坐,最后决定步行

球在路上,放声歌唱

纸短情长(这个一定要划重点标一下//)

我:继续继续!好听!

身体折磨无所谓,精神折磨了解一下

好好的孩子都疯了

最后来个总结

虽然一天下来很累但是上午的乳酸菌台芒气泡和中午的串串以及下午的奇异果茶都很好吃/喝,就是三层食物在我的肚子里面逛荡逛荡有点酸爽,但是我依然非常开心!!!!爱球!!!!!!啾她一大口!啵唧!

.

.

.

.

.

假的!!!!都是假的!!!!!这个女人太可怕了!!!!我再也不要陪她出去逛街了!!!!!!(哇的一声哭出来并且疯狂摇头眼泪四处喷溅.gif)

ps:捎回来的鸭蛋黄寿司敲好吃,我永远爱蛋黄.jpg

pps:炒酸奶真滴不好吃,我们两个都吃了一两口就扔掉了

ppps:下次咱们就找个地方坐一天好不好,李看视频也可以,不要拉我逛街了,放过孩子

pppps:想不出来还有什么了,那就再谴责一下球吧,说我胖了,呸!反弹!

ppppps:想起什么再补充,我需要去床上瘫一会儿

来自一只大腿根根脚底板板脑阔阔心口口都痛痛的乳酸干菌

评论(2)
热度(14)

© 乳酸菌子⚡️ | Powered by LOFTER